今天和朋友衝台北

為了柯南咖啡廳

其實我們都知道網路上已經有滿滿的負評

各種動線或是餐點的悲劇

但看這兩天評價稍緩和之後

就覺得還是應該給個機會

 

先說結論

我知道他有進步了

是沒有真的差到很誇張

但可以吐槽的地方比電影版還多阿阿阿(?

 

好的

正片開始

我朋友九點多十點就去排隊

他預約了下午兩點的場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安室特製三明治

然後咖啡廳前幾天改了規定主餐和輕食的時段被分開

有趣的來了

其實輕食那一場是兩點半到四點

但我朋友說兩點

店員也登記了兩點並提醒要提早十分鐘到

 

一點半多一點我就到了

看著滿滿的人潮

然後身為迷妹一定要先好好觀察一下整個環境

雖然場地不大但柯南元素還蠻多的

 

商品區的旗子跟海報超燃

如果商品區有賣我一定帶走

 

我蠻喜歡基德的立牌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紅龍要貼他這麼近

為了不要拍到紅龍只能用很奇怪的視角拍照

 

六個人形立牌被柱子分成左右兩組

有一個兩個家庭的全家福的感覺(把奇怪腦洞收起來!!!

 

犯澤先生立牌也是在一個不怎麼好拍照的位置

而且被他盯著吃飯感覺這一頓飯吃起來也是挺刺激的

 

到目前為止都是觀察環境的部分

大致上沒有甚麼大問題

身為迷妹看完環境覺得還算滿意

然後快兩點我們去排隊了

排著排著也看著裡面的客人一組一組離開

想著有空桌應該可以進去了吧

結果!!!

我們以為是一組出一組進的狀態

結果是整個時段清空才會開放新的時段的人進來

也沒有先給菜單之類的

早上預約也搞錯時段跟我們說兩點

直到朋友去問了之後才拿菜單過來

接著發生了讓我們極度傻眼的事情

兩個店員過來

店員A正要幫我們點餐時

有想要外帶的客人就問店員B問題

店員B口氣蠻差的回應

然後店員A就當我們的面跟他說「不可以這樣跟客人講話」

接著店員B就轉過來口氣依然不怎麼好的跟我們要點餐單

店員A又立即的說「口氣好一點」

店員B當場碎念「我口氣有很差嗎?」

 

我知道客人這次對咖啡廳有很多抱怨

這些抱怨也都是衝著第一線的服務人員

網友們其實都知道這不是服務人員的問題

但在大家面前直接有情緒會讓我們很傻眼啊啊啊啊!!!!

 

 

不過進去後看到桌上的桌墊蠻開心的

店員C人還很好的跟我們說

如果有想要收藏要離開時可以跟櫃台說唷!

他們會直接給一張新的

 

上飲料速度很快

店員C有記得給我們杯墊

一開始給兩張柯南時

我和我朋友同時蛤了一聲

然後我以為隨機不能挑款的杯墊

他就換哀的給我們了

(還跟我們說太多人都指定柯南,他以為大家愛柯南勝過灰原)

 

本來想說這個店員C很不錯

但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這時段第一桌

所以他有比較多時間跟我們聊兩句

後面三不五時就各種有客人反應忘記給杯墊

搞得他還特別巡場一次確定大家都有拿到杯墊

 

接下來就是今天來的重點了

身為盲目的安室太太

怎麼能錯過安室的特製三明治

連安室三明治加味噌這種小細節還原都做到了

這完全值得我忽略前面的所有問題啊

 

結果!!!

味噌抹超多

多到我把我一個月會吃的味噌扣打都吃掉了

鹹到讓人超崩潰的啊!!!

我家安室才不會作出這種料理咧!!!

一定是妃英理跑來代班之類的!!!

 

 

然後薯片超硬又超油

整個油光油光的那種

同時他也是鹹的!!!

那瞬間我真的覺得我飲料應該留到最後喝的阿阿阿!!!

 

 

速速吃完也不怎麼想留下來

走去商品區

價錢各種超預算最後只帶走兩個徽章

值得一提的

就是明美變回小梓了

 

最後

我吃完打卡後

我朋友立刻跟我說網路評價都這樣了我居然還去踩雷

但我真的有感受到他們很認真很努力在調整了

網路上的反應他們也有聽到跟改進

所以我也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無論是餐點口味或員工訓練一定都會進步的

 

有想去朝聖的朋友們

如果沒有特別想拿誰的杯墊

(我就是想要灰原的杯墊才這禮拜去)

或許可以再晚幾個禮拜

到時候很多狀況應該就都會被改進了吧!

 

arrow
arrow

    小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