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如果有一張目的地隨你填的車票

你會寫上哪裡呢?」

 

上個禮拜看到誠品月曆耶卡禮物展的訊息

裡面有個活動超吸引我

就是活版印刷體驗

可以印出一張目的地隨自己填的票卡

默默決定找個上台北的時間繞到中山地下書街印個兩張票卡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捷運坐到中山站

轉進中山地下書街誠品R79的區域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但這一區已經有很多聖誕的布置

喜歡配合今年特快車主題的聖誕裝置

即使是活動訊息都有把特快車的意象設計進去

一整個很用心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體驗地點在誠品風格文具館

我一開始還走去專門賣書的館問了櫃檯才發現誤會一場

往前走了一段到了文具館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要先到櫃台換體驗券

換的方式有幾種(以下偷懶直接複製官方活動說明)


 ► 旅行限定
   ​憑活動期
間內,所搭乘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之實體或電子乘車票券,
   即贈 活版印刷「理想車票」 乙張
 
 ► 市集限定
   於誠品R79藝術日光前廣場、誠品站前店S廣場市集,

   憑當日單筆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即贈 活版印刷「理想車票」 乙張

 ► 南西限定
   於誠品生活南西5F誠品書店

   憑當日單筆消費文具類商品不限金額發票,即贈 活版印刷「理想車票」 兌換券乙張

 

我選擇了第一個方式

因為他們不認悠遊卡

所以我在中山站出來時

先去服務台請服務人員幫我開乘車證明

悠遊卡可以看到最近三筆

但捷運服務台只能看到捷運的紀錄

我有一筆是火車的就刷不出來

最後調出兩張乘車證明

剛好可以換到兩張體驗券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印每一張票卡之前

誠品店員都會先幫忙上墨還有教學

壓到底聽到喀一聲

數五秒就可以慢慢放下來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誠品店員人還非常好的幫我拍照

體驗過程其實很快就結束

而且也不怎麼難

但有機會操作這台機器覺得很興奮

 

【台北遊記】印一張車票去旅行| 旅讀地下特快車耶誕限定活版印

 

印完之後要大概兩三分鐘才會乾

票卡用的紙也有厚度

拿在手上質感很好

後面空白的地點我想在年底再決定

看看我明年想要去哪裡就填哪裡

 

活動到今年年底(12/31)

如果有機會上台北

本來就會搭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很推薦可以繞過去幫自己印個幾張車票

為明年立訂新的旅行目標唷!

 

arrow
arrow

    小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